昨天新的一年第一天,我就開天窗了(暈倒
好讓我自己無法接受,哈哈哈哈

昨天新的開始,很大的挑戰,但我相信自己可以的!開天窗實在是莫名的太累了,讓人頂不住睡意吶!

所以今天來補新目標許願一下,也要向宇宙下訂單!好好努力一番。

1。老目標,一樣出國玩兩次,還要帶著新手一起看世界。
2。要讓自己存到20萬元,我是說單年哦!我知道這對很多人很容易,但對我有點難,希望我自己慢慢改變,一點一點累積起來。
3。好好重拾自己的舊有能力、投資自己更好、更有競爭力。

一切都差一股咬緊牙根,現在開始,我要讓自己咬緊牙根一兩年好好向前!

保持好向前向上的信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ELIAWAN 的頭像
    NOELIAWAN

    *NOELIAWAN*

    NOELIA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