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埔里簡餐,最推薦的餐廳應該就是訴說生活了。
雖然價位高了一點,但可能我已經有點習慣臺北物價的關係,還是覺得超級超值。
大概300上下。

但這邊不是只有一般般單純的主餐很厲害,連配菜都讓人覺得不可錯過。

老闆有注重顏色的搭配,真的一整盤美得不得了!讓人食指大動!
青菜都是現炒的那種口感,我很欣賞!因為我很怕菜變黃,不然就是炒很多,然後有浸到油油水水的,吼,我真的會暴走!

主菜也是一點也都不偷工減料,我最愛吃魚料理,每次點的都超大一條上來,不會被剖半哦,就是活生生完整一條內~好棒好開心!(但我吃的黃魚料理好像價位都直逼$400,我覺得如果不是特別有原因出來吃飯,我真的會花不下手內)

最後飲料就規規矩矩,兩次來都是點紅茶喝喝而已,每次都飽到飲料喝不下,自然也不會要求太大吧!

位置也很好找,就在台糖停車場旁邊。從愛蘭橋過來就是往酒廠方向,看到國泰大樓就要左轉,左轉後直行到可右轉的第一個路口就是了(左轉後第一個閃紅燈就右轉)。右轉後店家在左手邊,大概整排房子的中間就是了。
但訂位是必須!不要懷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ELIA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